新华网 正文
海南航空开通中国直飞挪威航线
2019-05-16 00:25: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奥斯陆5月15日电(记者梁有昶 张淑惠)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HU769航班15日早晨抵达奥斯陆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南航空北京至奥斯陆航线成功首航。

(国际·图文互动)(1)海南航空开通中国直飞挪威航线

  5月15日,海南航空北京至奥斯陆航线首航飞机在挪威奥斯陆国际机场落地后滑行经过水门。新华社发(挪威国营机场运营商阿维诺尔公司供图)

  据了解,该航班于北京时间15日1时30分左右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空中飞行9个多小时,于当地时间15日早晨5时30分左右顺利抵达奥斯陆。

  海航集团董事会董事、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包启发在首航庆祝仪式上说,近年来中挪两国间经济往来、商务出行及出境游市场需求日益旺盛,赴挪威的中国旅客人数持续增长。北京至奥斯陆航线的开通,为旅客提供了更灵活多样的出行选择,也将为中挪两国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

(国际·图文互动)(2)海南航空开通中国直飞挪威航线

  5月15日,海南航空北京至奥斯陆航线首航飞机在挪威奥斯陆国际机场降落。新华社发(挪威国营机场运营商阿维诺尔公司供图)

  挪威国营机场运营商阿维诺尔公司首席执行官达格·法尔克-彼得森说,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国各界人士往来提供很大便利。

  海航北京至奥斯陆直飞航线由空客330客机执飞,每周往返3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和周五。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海南航空开通中国直飞挪威航线-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9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