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创意漫画|熊猫大厨带你品“亚洲之味”!
2019-05-17 16:57: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来来来!亚洲吃(mei)货(shi)们(jia),熊猫大厨做了桌热腾腾的火锅……

  作为2019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之一,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是其中一场重要的配套活动。

  美食不可辜负,美食节更是如此。现在有请“厨神”熊猫大师,让他带大家领略这场饕餮盛宴。


  这其实是我们想象的熊猫大厨的火锅故事。

  川式火锅的热辣估计胖达消受不了,

  毛肚吃进去恐怕也要上吐下泻。

  但熊猫是食肉动物,这一点科学家最近已经加了实锤!

  火锅是许多人的挚爱,中式料理融合全球各地的食材,在沸腾的汤汁里融汇,成为吸引各国食客的佳肴,包容正是其精彩所在。

  人类智慧孕育了百味,不同饮食文化的交流互鉴创造了舌尖上的美味。

  【彩蛋】奶茶火锅、榴莲火锅、老北京火锅、川式火锅、酸汤鱼火锅、三鲜火锅、羊蝎子火锅……火锅种类五花八门,你尝过几种?

------------------------------------------------------------------------------

总策划:王进业

总监制:赵丹平

策划/监制:刘恺

文案:谈昦玄、陆烨

漫画设计:陆烨

人物手绘图:李向东

对外部融合报道中心出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创意漫画|熊猫大厨带你品“亚洲之味”!-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0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