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南部清真寺遇袭5人死亡
2019-06-08 09:3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科威特城6月7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7日说,也门南部达利阿省一座清真寺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导致至少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安全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遭到袭击的清真寺位于达利阿省西部也门政府军控制地区。

  当地居民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时这座清真寺内正在进行礼拜活动,数名蒙面武装分子持枪冲进清真寺内向人群扫射,随后挟持3名人质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明对此次袭击负责,当地机构正在进行调查。这位安全部门官员告诉记者,此次袭击极有可能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

  近年来,也门内战导致国内局势混乱,“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也门活动频繁,多次实施恐怖袭击。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也门南部清真寺遇袭5人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59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