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60多名德籍“伊斯兰国”成员下落不明
2019-06-23 18:45: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6月23日电(毛竞)德国《星期日世界报》23日报道,目前有160多名德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下落不明,其中多数人或已死亡,不排除个别人可能隐姓埋名潜逃。

  报道说,德国内政部日前答复议员质询时透露上述消息。报道援引提出质询的德国自民党籍议员琳达·陶伊特贝格的话说,欧盟外部边境安保存在漏洞,德国政府迄今未采取进一步措施阻止前“伊斯兰国”成员入境格外令人忧虑。

  据德国内政部统计,迄今有约1050名极端分子从德国前往叙利亚或伊拉克加入“伊斯兰国”,其中三分之二拥有德国国籍,三分之一已经回到德国。有证据表明,约220名从德国前往加入“伊斯兰国”的极端分子已在武装冲突中死亡。

  另据统计,目前有约120名从德国前往加入“伊斯兰国”的极端分子被关押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其中三分之二拥有德国国籍,与他们一同被关押的还有逾百名德籍极端分子在当地出生的子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茶叶与布朗族命运之变
一片茶叶与布朗族命运之变
马蹄踏水 舞动草原
马蹄踏水 舞动草原
中国旅游文化周在埃及开幕
中国旅游文化周在埃及开幕
比利时上演夏至音乐节
比利时上演夏至音乐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6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