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日本主流媒体推出系列节目
2019-06-28 16:41: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大阪6月28日电 在G20大阪峰会召开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的系列节目27日起在日本电视台(NTV)、每日放送电视台、吉本兴业“大阪频道”、“Buzz Video”等日本主流媒体集中推出。

  其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日本电视台(NTV)联合制作的G20特别节目《中日知多少》全面介绍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日语版、《北京自拍日记》《超带感走起》等原创日语视频节目。这也是日本主流电视媒体首次推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还与日本每日放送电视台合作推出两期特别节目,围绕中日青少年文化交流等内容,展示主流媒体在促进中日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日本主流媒体推出系列节目-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8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