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方代表团访问安道尔 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2019-07-02 21:5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道尔城7月2日电(记者郭求达)7月1日至2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及工商界代表团到访安道尔公国,与安道尔政府首脑、商界人士会见,共同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并就深化双边合作进行交流。

  中国驻西班牙兼驻安道尔大使吕凡拜会安道尔首相哈维尔·埃斯波特、议长罗塞尔·苏涅并同安道尔外交大臣玛丽亚·乌瓦奇·丰特等举行工作会谈。

  吕凡表示,建交25年来,中安双方始终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多边主义体系和多边贸易体制,成为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共同发展的典范。中方欢迎安道尔参与共建“一带一路”。

  安方高度评价两国关系的长足发展,表示安方愿进一步与中方加强互动、深化合作,愿关注“一带一路”倡议并深入研究参与相关合作的可行性,同时希望更多参与中国举办的国际经贸活动,提高安道尔在华知名度,推动中国游客前来旅游。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意在重庆开展联合警务巡逻
中意在重庆开展联合警务巡逻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田园夏日美如画
田园夏日美如画
“双龙”飞腾小浪底
“双龙”飞腾小浪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