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售土S-400防空导弹系统合同正在按期落实
2019-07-10 09:24: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9日电(记者李奥)据塔斯社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说,俄罗斯向土耳其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正在按期落实。

  俄媒体9日早些时候援引土耳其媒体的消息报道,俄罗斯或在9日完成向土耳其供应首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佩斯科夫当天就此事回答相关提问时说:“这一系统的供应正在当前合同框架内按期落实。”他没有明确回应供应的具体时间。

  土俄双方8日均就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供应进行了表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俄方向土方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佩斯科夫表示,S-400防空导弹系统供应合同正在落实中。

  2017年,土耳其与俄罗斯签订协议,购买4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美国等北约国家多次警告土耳其不要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认为该系统无法与北约武器系统兼容,且可能有助于俄方今后定位及追踪美国及其盟国的F-35战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北恩施:山区茶园引游客
湖北恩施:山区茶园引游客
小暑消暑乐
小暑消暑乐
原子城:鲜花开满草原
原子城:鲜花开满草原
广西柳州遭遇暴雨袭击
广西柳州遭遇暴雨袭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73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