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政府军打死10名胡塞武装人员
2019-07-13 10:1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7月12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官方的萨巴通讯社12日说,政府军当天在南部贝达省与胡塞武装发生交火,打死至少10名胡塞武装人员,打伤数人。

  报道说,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战机配合下,也门政府军当天向贝达省北部胡塞武装盘踞的纳塔地区发动进攻,已成功收复数个军事场所。目前,交火仍在继续。报道未提及政府军伤亡情况。

  当地居民告诉新华社记者,联军战机正对胡塞武装控制地区进行空袭,“巨大爆炸声不时传来”。

  也门政府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由于胡塞武装之前布设大量地雷,政府军已开始在收复地区排雷。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后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紫柏天坦显奇观
紫柏天坦显奇观
2019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28届“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在白俄罗斯开幕
第28届“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在白俄罗斯开幕
在国外,垃圾如何分类
在国外,垃圾如何分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4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