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名中国游客在柬埔寨因车祸身亡
2019-07-21 23:5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金边7月21日电(记者毛鹏飞)记者21日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获悉,2名中国游客当日在柬埔寨暹粒省荔枝山区域因车祸身亡,另有一名中国游客伤势严重。在中国驻柬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紧急协调下,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当地警方表示,事发当天中午,一辆搭载14名中国游客的巴士在荔枝山下坡行驶时翻覆,巴士司机在事发后逃离了现场。

  中国驻柬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对新华社记者表示,领办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前往医院了解情况,安抚伤员并协调当地医疗资源积极开展救治,安排各方妥善处理。司机在事故后逃逸是非常严重的事件,中方已敦促当地警方尽快抓捕逃逸司机,查明事故原因。

  领办提醒,出国旅游务必选择正规旅行社和租车公司,切勿贪图便宜。自由行更要加倍小心,购买意外险,防范化解风险。

  荔枝山位于暹粒省暹粒市东北部,距市区约50公里,是当地知名旅游景点。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2名中国游客在柬埔寨因车祸身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8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