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炮击哈马省致7名平民死亡
2019-07-23 00:17: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2日电 叙利亚媒体22日说,叙反对派武装当天向叙中部哈马省两个城镇发动炮击,造成7名平民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反对派武装22日向哈马省北部的纳乌尔朱林镇发射多枚火箭弹,其中一枚炮弹击中一辆汽车后爆炸,造成包括2名女童在内的至少7名平民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早些时候,占据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马省北部地区的反对派武装向哈马省北部苏盖伊拉比亚镇的居民区发射火箭弹,导致包括1名儿童在内4名平民受伤,当地多处民居和店铺受损。

  今年4月底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马省北部地区的冲突升级。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炮击哈马省致7名平民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8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