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启动加入世贸组织谈判进程
2019-07-25 10:48: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7月24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24日表示,乌已启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正式谈判进程。

  乌外交部在声明中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拉帕索夫23日把乌准备的一份最新相关备忘录交给了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

  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教授哈桑·阿布卡斯莫夫说,加入世贸组织有助于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提高居民收入和改善人民生活,也将让乌经济变得更加开放而富有活力。

  自2016年底米尔济约耶夫就任总统以来,乌兹别克斯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经济改革,包括取消外汇兑换管制、降低税负以及对引进外资给予优惠等,加入世贸组织是其对外政策的优先方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夏日羊卓雍错美如画
夏日羊卓雍错美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79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