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已致17人死亡
2019-07-30 11:02: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安全人员检查坠机现场。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国际)(2)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安全人员检查坠机现场。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新华社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7月30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30日发表声明说,一架小型军用训练飞机当天凌晨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拉瓦尔品第市郊坠毁,目前已造成机上和地面至少17人死亡、12人受伤。

  声明说,死者包括2名军方飞行员和3名机组人员。拉瓦尔品第紧邻巴首都伊斯兰堡,事发地点距离伊斯兰堡仅约15公里。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死者还包括2名儿童。由于部分伤者处于危重状态,预计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

(国际)(3)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坠机现场冒起白烟。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国际)(4)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人们聚集在坠机现场。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新华社记者在事故现场了解到,坠毁地点位于拉瓦尔品第市郊的杰比村。目击者拉希姆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北京时间5时)左右,飞机在坠毁前发出奇怪的声音,在空中盘旋一阵后坠毁。记者看到,距飞机坠毁地约200米的地方有数片飞机机翼残骸。

  目击者尤萨夫·阿万说,飞机坠毁的院子中搭建有五六间简易房,飞机坠毁后引发大火。记者看到,院中房屋已全部被毁,仅残存房屋的轮廓。飞机坠毁现场仍有浓烟冒出,但已不见明火。

  事故发生后,巴基斯坦警方、安全部队人员和救援人员快速抵达现场展开救援。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救治。记者看到,一架军方直升机停在现场附近随时待命。

(国际)(5)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救护车抵达坠机现场。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国际)(6)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这是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坠机现场拍摄的飞机残骸。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现场作业,确认是否还有幸存者被埋在废墟下。

  据媒体报道,拉瓦尔品第和伊斯兰堡的主要医院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医护人员随时待命。 

(国际)(7)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安全人员检查坠机现场。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国际)(8)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郊区,安全人员在坠机现场工作。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1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