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赞赏朝方在香港问题上发出正义的声音
2019-07-30 20:5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温馨)朝鲜《劳动新闻》日前刊文支持中国政府解决香港事态的措施。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赞赏朝方在香港问题上发出正义的声音。

  华春莹说:“我们多次说过,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中国政府坚决反对任何外国势力企图插手或干预香港事务。我们有决心、有能力维护好香港的安全与稳定。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最终邪压不了正。”

  日前,朝鲜《劳动新闻》刊文指出,任何国家、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涉香港事务。评论称,无论是谁,应该尊重中国主权,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务。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排除外部势力干预,必须按照中国人民的意愿得以解决。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外交部:赞赏朝方在香港问题上发出正义的声音-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