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亚丁警察局遇袭至少24人死伤
2019-08-01 18:00: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1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8月1日说,也门临时首都亚丁一个警察局当天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20人受伤。

  据亚丁警察部门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早晨一辆载满炸药的汽车袭击了警察局正门,“事发时安全部队人员正集合准备前往市区各检查站执勤”。目击者说,爆炸导致警察局院内停放的警车被炸毁,事发地已经被封锁。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当地安全部队认为,此次袭击极有可能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或“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所为。

  近年来,也门内战导致国内局势混乱,“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也门活动频繁,多次实施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联储降息
美联储降息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2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