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祖瓦尼宣誓就任毛里塔尼亚总统
2019-08-01 23:0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喀尔8月1日电(记者邢建桥)努瓦克肖特消息:毛里塔尼亚新当选总统乌尔德·加祖瓦尼8月1日在首都努瓦克肖特宣誓就职。

  在就职讲话中,加祖瓦尼表示将致力于提高武装部队作战水平,继续打击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以及各种非法交易活动。

  他还承诺加强社会凝聚力,使国家经济体系现代化,并大力改善基础设施,使人民都能享受水、电、医疗等各项公共服务。

  塞内加尔、冈比亚、马里、几内亚比绍、乍得等国元首出席了加祖瓦尼就职仪式。

  根据毛里塔尼亚宪法委员会7月1日公布的总统选举最终结果,前国防部长加祖瓦尼在6月22日举行的大选中获得52%的选票,当选总统。

  毛里塔尼亚总统经选民投票直选产生,获逾半数选票的候选人赢得选举。总统任期为5年,可连任一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联储降息
美联储降息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2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