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比赛开幕
2019-08-04 22:1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俄罗斯普斯科夫8月4日电(记者黄书波 方超)“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比赛3日在俄罗斯普斯科夫州“扎维利奇耶”靶场开幕。

  当天,俄罗斯空降兵副司令弗拉基米尔·科切特科夫宣布“空降排”项目比赛开幕。随后,俄罗斯军民进行了翼伞、刺杀操、直升机滑降等军事科目展示和俄罗斯民族舞、百人大合唱等文艺节目演出。来自21个国家的参赛队、3个观察员国的代表和俄罗斯当地军民出席了开幕式。

  按赛程安排,“空降排”项目将于5日正式开赛,21支参赛队将在战车组、非战车组、定点跳伞三大项目中展开角逐。

  从主办方下发的具体赛事章程和比赛现场实地情况来看,此次比赛更贴近实战,如实弹射击中的出靶时间、战车组的赛道炸点等细节设置都力图模拟真实战场。

  “今年‘空降排’项目比赛,我们将面临考验。考验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是我们提升本领的难得机会。”中国参赛队总教练何淼说,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军队离不开复杂环境的摔打锤炼。

  据悉,国际军事比赛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军事赛事。今年的比赛于本月3日至17日在10个国家举行,共设32个项目。来自俄罗斯、中国、阿塞拜疆、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3支代表队参加今年的比赛,参赛人数超过5000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