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斐济23名学生获颁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
2019-08-07 22:0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苏瓦8月7日电(记者张永兴)斐济23名学生7日获颁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他们表示,将不负重托,努力学习,更好地了解中国,将来为斐中两国友好及两国人民友谊贡献力量。

  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当天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说,中斐两国不仅是同甘共苦的好朋友,也是实现互利共赢合作的好伙伴。希望此次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能够珍惜宝贵机会,努力学习中国语言与专业知识,将来不仅能够为斐济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也能够发挥友好使者的作用,架起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理解和友谊的桥梁。

  斐济教育部代表布雷表示,斐济教育部对中国政府向这些学生提供的帮助表示赞赏,并期待他们能够学有所成,为斐济未来的繁荣与进步,为斐中友好做出贡献。

  23岁的斐济学生代表奈瓦卢鲁阿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他很期待在中国的留学生活,并希望他们这批留学生,能够刻苦学习,更好地了解快速发展的中国,将来学成报效国家,为斐中友好添砖加瓦。

  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已为约200名斐济学生提供了中国政府奖学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484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