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警方查获766公斤摇头丸
2019-08-14 22:3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8月14日电(郭阳)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察局14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昆州警方近日联合多个部门对一个跨国贩毒集团进行深入调查后,查获766公斤摇头丸。

  公报说,这是昆州查获摇头丸走私规模最大、纯度最高的一起案件。警方对布里斯班以北洛根里的两处住宅进行突击搜查后,缴获766公斤摇头丸。作为跨国联合调查的一部分,新西兰警方也于上周在奥克兰查获200公斤甲基苯丙胺(冰毒)。

  目前,昆州警方已对两名涉案英国公民和洛根里当地一名26岁男子提出持有及供应毒品指控。

  昆州警方侦缉警长约恩·瓦克尔表示,相信该贩毒集团在太平洋地区的行动已被捣毁,警方仍在与英国相关机构进行密切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7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