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带我去个好地方》获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
2019-08-23 10:2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萨拉热窝8月22日电(记者张修智)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22日晚举行闭幕及颁奖仪式。由波黑和荷兰联合摄制的电影《带我去个好地方》获本届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阿尔玛的女孩离开母亲在荷兰的家,前往故乡波黑看望她从未谋面的父亲的故事。途中,她遇到许多挑战,但在波黑境内的公路旅行让阿尔玛学会了接受和理解自己,并学会勇敢地去面对困难。

  土耳其导演埃明·阿尔佩尔凭借《三姐妹的故事》获得最佳导演奖。

  本届电影节共有来自56个国家与地区的270部电影参展,观影者逾10万。

  萨拉热窝电影节创立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鹿寨:做强林业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
广西鹿寨:做强林业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
江西乐安:美丽畲乡迎客来
江西乐安:美丽畲乡迎客来
你从哪里来,三星堆?
你从哪里来,三星堆?
“飞阅”万亩“蔗海”
“飞阅”万亩“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91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