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收复叙西北部多个村镇
2019-08-24 05:33: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23日电(记者汪健)叙利亚军方23日宣布收复反对派武装控制的叙西北部多个村镇。

  叙军方23日发表声明说,政府军近日对哈马省北部、伊德利卜省南部多地发起密集打击,目前已在汉谢洪、莫雷克、拉塔米奈等村镇“清除了恐怖主义”。现在这一地区清理爆炸物的工作已经展开。

  叙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23日上午向土耳其观察点附近的莫雷克镇进军,一度距离土耳其观察点仅约500米。

  另据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叙政府军夺回哈马省北部多地后,土耳其在这一区域设立的一个观察点被叙政府军包围。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去年9月,俄罗斯和土耳其领导人在俄罗斯索契达成协议,决定在伊德利卜省的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之间建立纵深为15公里至20公里的非军事区,并把“征服阵线”等极端组织赶出这一区域。土军目前在伊德利卜省设有12个观察点,名义是监督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是否执行停火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你好,我是妇好!
你好,我是妇好!
“十万大山”秋色美
“十万大山”秋色美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尔腾河
俯瞰大哈尔腾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