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希望抓住中国机遇发展本国农业
2019-08-28 17:05: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8月27日电(记者赵焱)在27日开幕的巴西国际鸡肉和猪肉博览会上,巴西政府官员和业界代表均表示,希望抓住中国机遇,增加对华出口,积极发展农业以促进巴西经济增长。

  巴西经济部副部长马科斯·特罗约在开幕式发言中指出,中国经济的崛起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显著特点,巴西必须抓住中国机遇来寻求经济增长。

  巴西农业部长特雷莎·克里斯蒂娜说:“中国的发展是我们的巨大机遇,我们需要加大投资和科技创新,以此提高(产品)质量并确保让更多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巴西经济实力大州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表示,他刚刚率领一个企业家代表团访问中国,充分意识到中国对圣保罗州乃至整个巴西的重要性,中国对鸡肉和猪肉的大量需求与巴西将农业作为优先发展行业的战略相契合,因此圣保罗州政府将努力建设相关基础设施并加大投资,让农业成为促进巴西经济增长的主导行业。

  在本次博览会上,共有超过15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展示鸡肉和猪肉、肉类加工设备、饲料等产品,同时还将举行关于可持续发展、肉类行业竞争力、科技创新等多个主题的专题讨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3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