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挪威国王表示期待与中国加深合作
2019-08-30 20:2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奥斯陆8月30日电  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29日在奥斯陆接见中国新任驻挪威大使易先良时表示,挪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两国不断扩大共识,深挖合作潜力,丰富合作内容,更好造福两国民众。

  当天,易先良向哈拉尔五世递交国书,哈拉尔五世回顾了去年10月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时的情景,以及对中国快速发展的深刻印象。他说,当前挪中关系顺利发展,双方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

  易先良说,中挪两国虽体量不同、文化各异,但在发展上各有优势,在推崇多边主义、应对全球性挑战和维护世界和平等方面拥有诸多共识,应当互学互鉴,深化合作,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94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