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计划举行以美俄三方高级别会议
2019-09-03 22:55: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3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日表示,以色列计划在耶路撒冷举行以色列、美国和俄罗斯三方高级别会议。

  内塔尼亚胡在当天举行的内阁例行会议上表示,目前以色列正计划在耶路撒冷举行以色列、美国和俄罗斯三方高级别会议,继续围绕伊朗和叙利亚等问题进行磋商。

  他称,以色列军方和安全部门三大目标是阻止伊朗核项目、阻止伊朗向黎巴嫩真主党等伊朗“代理人”输送精密武器、阻止伊朗及其“代理人”在以边界巩固势力。“为了实现既定目标,我们将继续采取一切外交、安全、情报等方面的措施。”

  内塔尼亚胡在讲话中未明确表示会议何时举行。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会议很可能在9月17日以色列议会选举之前举行,以此“彰显他的外交资历”。

  今年6月,以色列、美国和俄罗斯负责安全事务的高级官员在耶路撒冷举行了三方会晤,主要讨论伊朗在叙利亚军事存在议题。由于三方立场大相径庭,会议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旅德大熊猫“梦梦”产下双胞胎
旅德大熊猫“梦梦”产下双胞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5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