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三届荔枝国际电影节在马德里开幕
2019-09-12 17:0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9月12日电(记者郭求达)由“中国与西班牙电影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荔枝国际电影节1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开幕。

  本届荔枝国际电影节为期5天,设立“官方竞赛单元”“纪录片单元”“上海电影周:中国戏曲”和“谢飞导演回顾展”四个单元,集中展映17部影片,其中多部影片在西班牙是首映。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交流活动。

  上百名电影人和嘉宾参加了开幕式。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参赞刘雯秋在致辞中感谢“中国与西班牙电影协会”对中西两国电影文化交流作出的贡献。

  电影节评审团成员、西班牙演员安娜·托伦特说,我们很幸运能有机会通过这个电影节来认识中国电影和当代中国。

  经过三年的努力,荔枝国际电影节已经成为西班牙国内最重要的中文电影节。观众可以在马德里美术中心、西班牙国家电影资料馆等多个放映场所购票观影。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9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