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小丑回魂2》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9-16 05:3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9月15日电(记者高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恐怖片《小丑回魂2》本周末3天入账4073万美元,继续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据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统计,《小丑回魂2》上映10天的北美票房总额达到1.53亿美元,全球票房总额突破3.23亿美元。《小丑回魂2》是2017年上映恐怖片《小丑回魂》的续集,两部影片均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续集情节设定在前作故事发生27年后,小主人公们长大成人后重返儿时小镇,却再次遭遇邪恶小丑潘尼怀斯的折磨。

  STX娱乐公司发行的犯罪剧情片《舞女大盗》本周上映后表现抢眼,凭借3天入账3323万美元,一举冲到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名。该片改编自《纽约客》杂志2015年的一篇文章,讲述了一群纽约脱衣舞女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携手报复那些道貌岸然的华尔街精英们。

  狮门影业发行的动作片《天使陷落》周末3天入账44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是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陷落”系列影片第三部,前两部分别是2013年上映的《奥林匹斯的陷落》和2016年的《伦敦陷落》。《天使陷落》讲述一名美国特工遭错误指控,为洗刷冤屈,不得不亡命求生并奋力找出真凶的故事。

  环球影业发行的喜剧电影《好小子们》入账426万美元,排名第四。迪士尼的“真兽版”《狮子王》入账355万美元,排名第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绿城秋色美
绿城秋色美
瞰丰收——五彩大地硕果丰
瞰丰收——五彩大地硕果丰
“世界最大白鹤群”朋友圈在扩大
“世界最大白鹤群”朋友圈在扩大
香港举行中秋彩灯会
香港举行中秋彩灯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9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