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东部总统竞选集会遭袭致死24人
2019-09-17 18:45: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9月17日电(记者邹德路 陈鑫)阿富汗政府官员17日说,阿东部帕尔万省一场竞选集会当天遭炸弹袭击,已造成24人死亡、32人受伤。

  帕尔万省警察局发言人穆罕默德·萨利姆·努里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午时分,一枚安装在摩托车上的炸弹在举行集会的院落外被引爆。”

  安全部门一名官员对记者说:“这次集会是由现任总统加尼的竞选办公室举办的,加尼及其竞选伙伴、副总统候选人萨利赫也在集会现场,他们未在爆炸中受伤。”

  目前,该区域已被阿安全部队封锁,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

  阿富汗总统选举将于9月28日举行,共有18名候选人登记参加竞选,其中包括现任总统加尼和政府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0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