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魏凤和分别会见柬埔寨和朝鲜客人
2019-09-24 15:5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记者梅常伟)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24日在京分别会见柬埔寨国防部政策与外事总局局长能索瓦、朝鲜人民武力省外事局局长延京哲。

  在会见能索瓦时,魏凤和说,在习近平主席与洪森首相共同引领下,中柬两国关系达到历史新高度。中方愿同柬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不断深化包括防务军事合作在内的双边合作,打造具有战略意义的中柬命运共同体,为地区和平安全和繁荣贡献力量。

  能索瓦说,柬方愿同中方继续相互支持,深化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推动柬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会见延京哲时,魏凤和说,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习近平主席同金正恩委员长5次会晤,为新时代中朝关系注入强大动力,共同开启了中朝友谊崭新篇章。中国军队愿与朝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军关系发展到更高水平,为巩固中朝传统友谊、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延京哲表示,朝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各层次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魏凤和分别会见柬埔寨和朝鲜客人-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3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