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鲜橙出口企业期待第二届进博会
2019-09-28 12:51: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9月27日电(记者吴丹妮 李碧念)埃及阿达维国际贸易公司负责人近日在埃及北部城市盖勒尤卜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去年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对华鲜橙出口,今年公司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该公司负责人阿什拉夫·阿达维说,“我十分期待今年的进博会”,目前公司已将更多资金和资源投入对华出口项目,并开始与几家中国公司进行合作谈判。

  据介绍,阿达维国际贸易公司每年向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约10万吨柑橘类水果,其中鲜橙出口量约为4.5万吨。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这一财年,该公司共向中国出口1.4万吨橙子,比上一财年增长一倍。

  阿达维说,公司计划在新财年里实现对华出口鲜橙2.8万吨。公司下设工厂已投入7000万埃镑(约合430万美元)用于购买机器和培训工人,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鲜橙贸易是近年来埃及扩大对华出口的亮点。由于对华出口柑橘类水果前景非常广阔,许多埃及公司已投入更多资金发展对华出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5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