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浦路斯文化名城圣纳帕举行中国日活动
2019-09-28 19:33: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塞浦路斯圣纳帕9月27日电(记者张保平 蒋新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塞建交48周年,塞浦路斯东部海滨旅游胜地圣纳帕27日晚举行中国日活动,来自广东省的文艺团体为数百名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晚,广东省文艺团体表演了舞蹈、武术、魔术、演唱等节目,乐手们还用中国乐器演奏了塞浦路斯民歌。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黄星原在致辞中说,圣纳帕是塞浦路斯文化名城,在这里举行中国日活动,促进了中塞人文交流合作,增进了塞浦路斯民众对中国的了解与认知,有助于推进两国在经贸、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黄星原对塞浦路斯广东商会、中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及广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精心组织中国日活动表示感谢。

  圣纳帕市市长扬尼斯·卡鲁索斯为活动致辞,并观看了广东省文艺团体的演出。

  中国日活动是为期三天的圣纳帕第35届国际节的一部分。当天早些时候,塞浦路斯中小学生在圣纳帕街头表演了民间舞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05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