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两家乳品企业召回问题牛奶
2019-10-11 21:09: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0月11日电(毛竞)德国媒体11日报道,德国两家乳品企业因产品被检出病菌,决定从11日起在全国召回问题牛奶。

  德国牛奶公司和福德赛兰公司当天宣布,因个别乳品被检出可导致严重腹泻等疾患的嗜水气单胞菌和豚鼠气单胞菌,在德国召回其生产的所有脂肪含量1.5%的1升装低脂牛奶。

  这两家公司为麦德龙、阿尔迪等德国多家全国大型连锁超市供货。据悉,相关超市已将涉事产品下架。

  德国牛奶公司发言人奥利弗·巴特尔特说,目前尚无法估量被污染乳品的具体数量,发起全面召回行动是出于消费者安全考虑,购买相关乳品的消费者不用出示购物凭证即可到超市退货。

  据报道,德国牛奶公司是欧洲最大乳品企业之一,年营业额56亿欧元,在德国和荷兰有20多处加工点,共有约7700名员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足球——世预赛:中国队胜关岛队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9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