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智利外长里韦拉
2019-11-23 19:5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日本名古屋11月23日电(记者郭丹)当地时间11月23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日本名古屋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期间会见智利外长里韦拉。

  王毅请里韦拉转达习近平主席对皮涅拉总统的问候。王毅表示,智利作为今年亚太经合组织东道主,为推进亚太区域经济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方支持智方目前为恢复公共秩序所作的努力,相信智利政府和人民有能力维护国家稳定。中方对智利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中智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愿同智方一道继续加强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里韦拉转达皮涅拉总统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表示智方坚定致力于推进亚太经济合作,感谢中方对智方的理解和支持。中国政府始终把人民的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在了解人民诉求、改善人民生活方面卓有成效,有关做法和经验值得智方学习借鉴。智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扩大贸易、农业等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王毅会见智利外长里韦拉-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66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