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华商成立产能协进会助力中尼产能合作
2019-11-24 11:49: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11月23日电(记者郭骏)由当地华商企业发起的尼日利亚华商产能协进会23日在阿布贾举行成立仪式,为团结在尼华侨华人、促进中尼产能合作搭建新平台。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赵勇在仪式上致辞说,当前中尼经贸合作蓬勃发展、硕果累累,在尼侨资企业发挥了积极作用。侨资企业熟悉中尼两国国情,决策灵活,具有优势,期待协进会发挥桥梁作用,协调在尼侨资企业积极投身中尼产能合作,既实现企业自身经济效益,又造福当地民众,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尼日利亚华商产能协进会会长马素良介绍,协进会目的是团结和服务在尼经营的中国民营企业,现已吸纳会员21家。协进会将促进企业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构筑合作桥梁,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推动中尼产能合作。

  多名参加当天仪式的会员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合力把协进会打造成促进中尼贸易投资、推动中尼产能合作的平台,为中尼两国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2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