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北部两起汽车爆炸致多人死伤
2019-12-05 13:50: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4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叙北部4日发生两起汽车爆炸事件,导致包括土耳其士兵在内多人死伤。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一支土耳其军方车队在经过阿勒颇省东部杰拉卜卢斯镇时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名土耳其士兵死亡,另有12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土耳其境内。

  报道还说,4日中午在哈塞克省西北部拉斯艾因市区,停泊在阿拉伯文化中心附近街道的一辆汽车发生爆炸,造成多名平民死伤。报道未说明具体死伤人数。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当天在拉斯艾因市发生的爆炸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已被越境送往土耳其医院。

  杰拉卜卢斯镇和拉斯艾因市目前由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掌控。今年10月9日,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利亚北部,对其长期以来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军事行动,占领叙北部靠近边界的多个地区。叙利亚对此予以谴责,并表示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进行抗击。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叙利亚北部两起汽车爆炸致多人死伤-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31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