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敖德萨教学楼大火死亡人数升至4人
2019-12-07 05:59: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克兰敖德萨12月6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6日说,乌南部敖德萨市一教学楼大火致死人数升至4人,另有30人受伤,11人下落不明。

  乌国家紧急情况局敖德萨州分局副局长亚历山大·克里茨基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失踪人员生还希望渺茫,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在现场没有发现幸存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教学楼明火已被扑灭。教学楼上半部分已被拆除,搜救人员仍在清理现场,有失踪者家属守候在警戒线外。一名失踪者的母亲因悲伤过度出现晕厥,被送往医院抢救。

  此外,不断有敖德萨市民前往火灾现场,他们点燃蜡烛、献上鲜花,为遇难者祈福。

  4日上午,乌克兰南部敖德萨市经济法律和酒店管理学院一栋6层教学楼突然起火,当时楼内有约400名师生。

  事发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责成敖德萨地方政府尽一切可能帮助伤员和遇难者家属,并尽快查明火灾原因。

  敖德萨市政府已宣布5日和6日为全市哀悼日。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目前乌司法机关已以“违反消防安全规定”的名义对火灾原因启动刑事调查。当地政府也成立了调查委员会,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