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美领导人通电话讨论半岛局势
2019-12-07 14:29: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12月7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总统文在寅7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双方就朝鲜半岛局势进行了讨论。

  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高旼廷介绍,韩美领导人一致认为,近来半岛局势严峻,为推动朝美间的无核化磋商早日取得成果,需要继续维持对话势头。

  此外,双方均表示,当前韩美首脑间进行磋商十分必要,如有需要双方应随时电话沟通。

  对特朗普3日在伦敦出席北约峰会时针对朝鲜谈及“动武”,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5日表示,美方如果有意为之,那将是“非常危险的挑战”,如果此类言论再次出现,朝方将视其为美方的故意挑衅,并将采取与之相对应的举措。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