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国农业机械(印度)品牌展在印度浦那举行
2019-12-13 13:36: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孟买12月13日电(记者张兴军)2019中国农业机械(印度)品牌展11日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举行。来自浙江、山东、江西、河南等10多个省市共计5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收获机、园林植保机械、粮食加工机械、牧草机械、灌溉设备及水泵、拖拉机、农机具及零配件、农用发电机、农用汽车等。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张晶在开幕式发言中介绍,近年来,随着中印两国经贸合作的不断发展,2018年中印双边农机进出口总额达11.12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20.4%。

  张晶说,“中印同为农业大国,正处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关键时期,中印两国农机制造业各有优势,农机化发展潜力巨大,未来两国农业农机合作具有广阔前景。”

  在开幕式上,中国农机品牌中联重科举办了新品发布会。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中印两国农业人口众多,农作物产品丰富,希望以展会为平台助力两国农业机械化合作,并进一步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中国农业机械品牌展第一次在印度浦那举办,得到中印双方地方政府、行业组织的积极参与。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印农机企业现场对接会,来自印度农机协会、印度糖业协会、马哈拉施特拉邦糖业合作联盟、印中经济文化促进会的印度农机经销商、进口商、农场主等将与中联重科、江苏沃得、浙江四方集团等中国农机公司面对面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悦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9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