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西部军区进行“伊斯坎德尔”导弹射击演习
2019-12-17 08:00: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6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西部军区所属导弹部队16日进行“伊斯坎德尔”导弹射击演习,俄国防部公布了此次导弹射击的视频。

  据俄国防部发布的新闻公告,此次演习在位于俄西南部阿斯特拉罕州的卡普斯京亚尔靶场进行,共动用1200多名军人和大约300件武器装备。参演部队发射“伊斯坎德尔”弹道导弹对模拟敌军指挥阵地进行攻击并成功将其摧毁。

  此次演习中还重点演练了在野战环境下对“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进行防护的课题。

  “伊斯坎德尔”导弹是俄军现役最先进的战役战术导弹,主要用于摧毁敌方导弹系统、远程火炮系统、机场、指挥所等地面目标,每个发射车可携带两枚导弹,可在一分钟内完成对两个目标的攻击,具有高度灵活性、隐蔽性和适应性,是俄军重要的现代化装备,用于反制美国和北约实施的欧洲导弹防御计划。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35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