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夏威夷一直升机坠毁已致6人死亡
2019-12-28 14:59: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洛杉矶12月27日电(记者高山 谭晶晶)美国夏威夷州地方官员27日证实,一架载有7人的AS350型观光直升机在该州考爱岛坠毁,失事现场已找到6具遗体,暂时还没有发现生还者。

  当地消防局官员说,由于浓雾和低可见度,救援人员当地时间27日下午暂停了搜救行动。他们将于28日早晨重新开始工作,寻找直升机上最后一人的下落。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27日晚对新华社记者说,经向美国海岸警卫队确认,直升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美国海岸警卫队早些时候发布消息说,直升机运营方26日下午报告说,与这架直升机失去联络。失联前,直升机沿着考爱岛西北端一段著名海岸观光线飞行,机上有1名驾驶员和6名游客。美国海岸警卫队、海军以及夏威夷州执法部门的飞机和舰只陆续加入搜救行动,并于27日早晨发现直升机残骸。

  美国执法部门表示,正在对失事原因展开调查。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夏威夷州今年发生的第三起直升机坠毁事故。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美国夏威夷一直升机坠毁已致6人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