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玻利维亚临时总统要求全体部长辞职
2020-01-27 12:5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26日电(记者赵凯)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临时总统阿涅斯26日晚要求临时政府全体部长辞职。

  玻临时政府总统府秘书处26日晚发表公报说,阿涅斯认为,在参加总统选举的候选人登记之际,“调整政府工作团队是惯常做法”,因此要求全体部长辞职“以迎接新的民主过渡时期”。

  玻利维亚最高选举法院院长罗梅罗本月3日宣布,玻将于5月3日举行大选,选举新一届总统、副总统以及众议员和参议员。总统候选人登记将于2月3日结束。

  2019年11月,时任总统莫拉莱斯因陷入选举风波提交辞呈,并离开玻利维亚。时任参议院第二副议长阿涅斯在反对派议员和军方的支持下宣布就任临时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0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