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外长:俄古应完善合作机制以应对美对古制裁
2020-02-06 20:03: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2月5日电(记者朱婉君)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5日在古巴东部城市圣地亚哥表示,俄古两国应完善经济合作机制,以应对美国对古巴的制裁。

  拉夫罗夫5日晚抵达圣地亚哥,开启对拉美国家的访问。当晚,他与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举行会谈,表示俄古两国应当完善经济合作机制,以应对美国对古巴不断加紧的“非法”制裁。

  拉夫罗夫还表示坚定支持两国去年10月签署的多份合作协议。

  罗德里格斯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双方在会谈中认可古俄关系处于“极好”状态,双方愿在各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目前,古巴和俄罗斯在铁路现代化改造、医疗、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保持密切合作。去年10月,时任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访问古巴,两国签署了科技、航空与铁路运输、工业、海关等领域多份合作协议。

  拉夫罗夫此次拉美之行还将访问墨西哥和委内瑞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