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对加拿大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的声援与帮助表示感谢
2020-02-12 18:1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记者朱超、马卓言)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2日说,中方对加拿大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的声援与帮助表示感谢。

  在当日举行的网上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加拿大外交部近日表示,加方支持中国抗击疫情的努力,并介绍了向中方提供援助的情况,表示随时准备根据需要提供进一步援助。此前,加拿大卫生部长明确表示加方不会限制中国人入境。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中方对加拿大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的声援与帮助表示感谢。”耿爽说,“我们赞赏加拿大卫生部长的有关表态,这体现了加方的科学、理性态度。”

  “在此我愿重申,世界卫生组织的专业权威建议应当得到尊重,过度反应于事无补,甚至只会适得其反。”他说。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外交部:对加拿大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的声援与帮助表示感谢-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6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