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2020-02-25 12:40:22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泰国国会下议院第一副议长素察·陈乍仑24日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相信在中方强有力措施和高效管理下,中国定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

  素察·陈乍仑说,泰中一家亲,每当一方有困难的时候,另一方总是感同身受、倾力相助。在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他一直向中国表示支持、送去信心。近期,他通过相关机构向中国全国人大、国务院、中联部等多个机构以及中国人民发去慰问电。泰方对中国有力抗击疫情表示钦佩,高度赞赏防控疫情工作所取得积极成效,坚定支持中方各项努力,对中方最终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素察·陈乍仑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果断采取一系列防控举措,行动之快、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措施之严令人敬佩。泰国各界高度赞赏中方在应对疫情过程中始终保持透明、开放态度,有效控制了疫情蔓延。希望中国人民平安健康,尽快渡过疫情期。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泰国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

  素察·陈乍仑表示,泰中两国是近邻和亲密朋友,在泰国国会2月29日休会之后,他将于3月中旬率领代表团赴中国访问,促进两国议会和各部门的密切联系和友好合作,并向中国人民表达支持。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泰国愿与中国加强各个方面的合作,促进两国传统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记者 付志刚)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中国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