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恐怖片《隐身人》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20-03-02 07:19: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洛杉矶3月1日电(记者高山)环球影业发行的恐怖片《隐身人》本周末上映后出人意料地以3天入账290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隐身人》改编自英国作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1897年的科幻小说以及1933年的同名电影。影片由雷·沃纳尔执导、主演当红美剧《使女的故事》的女星伊丽莎白·莫斯主演,讲述一名叫西西莉亚的妇女在富有、控制欲极强的科学家男友突然自杀后遭到一个隐身人反复折磨,不得不奋力求生并查明真相的故事。

  《隐身人》的制作成本只有700万美元,其制作公司布卢姆豪斯制片公司近年来制作了多部小成本恐怖片,如《逃出绝命镇》《万圣节》等都颇为成功。

  《隐身人》在影评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目前高达90%,北美影院观众评分为B+,也是恐怖片中的高评分。

  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冒险片《刺猬索尼克》本周末3天入账1600万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该片改编自世嘉公司出品的风靡全球的电子游戏,讲述了拥有音速奔跑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在地球上展开新生活的故事。索尼克和他的人类新朋友汤姆在片中联手保护地球,阻止邪恶的蛋头博士统治世界的计划。

  二十世纪影业公司发行的冒险片《野性的呼唤》周末3天入账1320万美元,排名第三。克里斯·桑德斯执导的这部影片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杰克·伦敦1903年的同名小说,讲述了100多年前的美国淘金热时期,一名淘金者和爱犬在冰原荒野中冒险的故事。

  日本动画片《我的英雄学院:英雄崛起》周末3天入账630万美元,排名第四。索尼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周末3天入账430万美元,排名第五。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恐怖片《隐身人》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64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