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暴雨造成至少17人死亡
2020-03-07 21:40: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7日电(记者唐斌辉)据巴基斯坦救援部门消息和当地媒体7日报道,该国暴雨天气在过去一天内已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至少17人死亡,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府白沙瓦救援部门官员贾瓦德·哈利勒说,该省是受暴雨影响最严重省份,截至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哈利勒说,大范围的暴雨还损坏了至少10栋民房和1所学校,该省的农作物也遭到破坏。

  据当地媒体报道,暴雨还造成巴东部旁遮普省和西南部俾路支省至少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此外,连日来的降雨导致当地多处变电所跳闸,电力供应不稳定,给当地民众日常生活造成一定影响。暴雨还影响了当地公路交通,湿滑的路面导致多起交通事故。

  开伯尔-普什图省和旁遮普省灾害管理部门已针对恶劣的天气状况和可能到来的洪水发布警告,建议相关部门采取措施以避免生命和财产损失。

  巴基斯坦气象部门2日发布针对包括开伯尔-普什图省、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和伊斯兰堡等在内的新一轮降雨的警告,并预测降雨会持续到7日。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巴基斯坦暴雨造成至少17人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7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