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再次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2020-03-10 09:18: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平壤3月10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9日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报道说,此次火力打击训练旨在检验前线远程炮兵部队军事对应突发打击能力。金正恩观摩了训练。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说,人民军要继续进一步加强炮兵训练。他同时就提高炮兵训练质量、完善实战化做了重要指示。报道并没有提及本次火力打击训练具体试射了何种武器。

  另据韩国媒体援引韩国军方消息报道说,朝鲜9日上午由咸镜南道宣德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3枚“不明发射体”。发射体飞行距离约为20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约为50公里。

  金正恩本月2日曾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金正恩再次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68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