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白表示继续推动一体化进程
2020-03-12 03:5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1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与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11日表示,将继续推动俄白一体化进程。

  据俄总理新闻局发布的公告,米舒斯京和鲁马斯11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强化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继续推动在俄白联盟和欧亚经济联盟框架内的一体化进程。

  公告说,两国总理一致认为,应该继续为两国商品、服务、资本和劳动力的自由流动创造良好的经济条件。双方还约定继续就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和俄白一体化问题保持磋商。

  俄白两国于1999年12月8日签署成立俄白联盟国家条约,规定两国在保持各自国家主权、独立和国家体制的同时,建立邦联性质的国家。2019年7月,俄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举行的第六届俄白地方论坛上表示,白俄罗斯是俄最亲密的战略伙伴,双方在安全、军事、国防、经济等各方面展开合作,俄白经贸保持稳定增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油菜花开布谷湖
油菜花开布谷湖
花间劳作
花间劳作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9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