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希望与中国分享疫情防控经验
2020-03-13 14:06: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突尼斯3月12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外长拉伊12日表示,突尼斯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和人民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努力,并希望同中方分享疫情防控经验。

  拉伊当天在会见中国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时表示,突尼斯感谢中方对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突方高度重视两国关系发展,视中方为战略合作伙伴。突方愿与中方一道,深化两国政治、经贸、人文、国际事务等各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汪文斌感谢突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予的支持,表示中方有信心彻底战胜疫情,并愿与包括突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共同维护国际公共卫生安全。

  截至12日,突尼斯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13例。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突尼斯希望与中国分享疫情防控经验-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70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