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案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开庭
2020-03-15 20:03: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5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耶路撒冷地方法院15日宣布,将原定于3月17日举行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案开庭时间推迟到5月24日。

  法院当天发表声明说,决定推迟开庭时间,是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在以色列的蔓延、国家采取的最新防控措施以及法院系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15日凌晨,以色列司法部长阿米尔·奥哈纳宣布,作为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部分,该国法院系统进入“紧急状态”,所有非紧急听证会均推迟举行。

  以色列卫生部15日表示,截至当天上午,以色列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00例。内塔尼亚胡14日宣布,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大范围关闭全国公共场所,呼吁公众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并建议公众在可行的情况下居家工作。

  耶路撒冷地方法院原定于3月17日开庭审理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案,他所涉贪腐指控包括与企业进行利益交换、收受价值巨大的礼物等。内塔尼亚胡曾表示,对他的起诉建立在“虚假指控”和警察不公正调查的基础上,是一场“未遂政变”。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案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开庭-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1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