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拉各斯发生爆炸 多座房屋倒塌
2020-03-15 23:00: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阿克拉3月15日电(记者许正 郭骏)尼日利亚拉各斯消息:尼日利亚经济中心城市拉各斯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左右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并引发火灾,造成现场多座房屋倒塌。

(国际)(1)尼日利亚拉各斯发生管道爆炸事故

  3月15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浓烟从爆炸地点升起。  新华社发 (埃马纽埃尔 摄)

  尼日利亚国家应急管理机构官员表示,爆炸发生在拉各斯阿布·阿多区域,爆炸带来的巨大声响在该区域许多地方都能听到。

  这名官员表示,目前事故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这一区域的油气管道也已关闭。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事故原因需进一步调查确认。

  有救援人员称,爆炸为石油管道爆炸,但这种说法并未得到当地官员确认。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尼日利亚拉各斯发生爆炸 多座房屋倒塌-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1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