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2例
2020-03-16 01:4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15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政府部门15日说,该国当天新增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52例,其中2人治愈出院。

(国际疫情)(6)巴基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2例

  3月15日,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志愿者为一名男子的手部消毒。 新华社发(奥马尔·卡尤姆 摄)

  巴基斯坦负责国家卫生服务的总理特别助理扎法尔·米尔扎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巴基斯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2例,国家对新冠肺炎诊断能力已经增强,目前正在对确诊患者的接触者进行有效追踪。

  巴南部信德省卫生部门说,该省苏库尔市新增13例确诊病例,患者均由伊朗入境;该省首府卡拉奇市新增4例确诊病例,其中3人由沙特阿拉伯入境,另外一人近期无旅行史。信德省目前是巴基斯坦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地区,累计确诊34例,其中2人治愈出院。

  巴东部旁遮普省政府发言人穆莎拉特·奇马说,该省15日首次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近期由英国入境。巴基斯坦医学科学院发言人瓦西姆·赫瓦贾说,首都伊斯兰堡当天也新增1例确诊病例。

  巴政府13日宣布升级全国范围内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所有教育机构停课至4月5日、禁止举行大型会议和大型文体活动等。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巴基斯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52例-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16757